close

2014 是米糕搬到桃園的第四年

很高興搬家後的這四年能看到辣米糕的成長與改變

能奪冠則是讓今年劃上美好的驚嘆號(最後兩個月還有跟羅德隊交手、談薪)

看棒球當然是非常注重輸贏,但是這兩年,球迷逐漸感受到

看球就是生活的一部份,可以開開心心去喊一喊

也可以到球場去兒童遊戲室玩耍

贏球開心一百分!輸球心情還有九十幾分!

 

從高雄北上時,很多球迷也是不太看好的!

球場並不是在桃園市或是中壢市的精華區,跟統一未來可能的順園基地一樣,是屬於比較偏僻的地方

高鐵特區(青埔),對縣民來說,看球一定得開車,唯一的好處

是搬家時捷運已經預計在一0二年年底通車,其次是離高鐵站距離很近,可以方便一些從比較遠來看球的球迷!

 

能這麼順利把球迷的心跟認同度建立起來,2013的猿風加油跟2014的全猿主場

真的是有很大的關係!每當球迷在進攻換局時唱唱跳跳,就覺得也很想一起參與

儘管被其他對球迷酸說票房好,是因為宅男愛看妹

但不可否認,熱區真的是一票難求,假日還得多壹佰元達到了450元,剛開始連很多資深猿迷都不買單

但一進場感覺那氣氛時,大家還是乖乖掏錢!

連我三歲的兒子也很愛唱『我是老大』(他稱這首歌叫呼哈呼哈!)

今年季初最夯的話題就是全猿主場

我也有幸參與主場第一場對統一,在場上除了食物不到位之外,真的滿意度超高

因為兒子累了!我們提早先離開,沒想到回家看到的拉距非常經典

非常的夢幻,九上本來領先,小米上來後被安打變成落後

   

 

九局下半郭嚴文先棒打郭泓志,讓小小郭在台灣被打出第一支安打

之後又靠保送擠成滿壘

此時大師兄打擊!還有比這個更有張力的話面嗎?(大概除了鋒哥打吧)

打擊出去!是......再見失誤

   

 

只能說整年的主場都讓球迷非常開心,上半季誇張的戰績如此

下半季戰績不理想的時候還是如此!

中間還讓義大、兄弟出現針對性主場,把米糕啦啦隊擠到左外野!

但這一點都不重要!劉領隊一句客隨主便,就瀟灑照辦

其實職業棒球的改變,重要的真的是球團人員的腦袋,如果什麼事情都只能用舊思維來做

那進步鐵定是不快

像是Army Party 的戰機衝場,也是讓我一知道消息馬上跑去買票!

而現場也真的沒讓我失望,

米糕這樣努力的行銷,其實就是能吸引新球迷

來到球場的看球抓到『小確幸』,不是嗎?

 

雖然總冠軍最後兩場沒有賺到門票錢!但沒關係

冠軍先拿下來就好,整年破億的票房還是很令人振奮的

對球迷來說,幾連霸當然是很開心

但更開心的是日常生活上的感動!

像是今年比較忙少去球場看球,但我確可以清楚記得四場球讓我開心的事情

今年的冠軍遊街也是一個創舉,領隊說的好

零分到60分很容易,但60分要進步到80分則要有真功夫!

米糕加油

 

  
轉貼幾則寫的很棒的文章分享其他朋友對米糕今年的看法

全猿、全象、全犀主場的漸進式經營和跟進式經營   by 活力熊

商業週刊~職場憲上學專欄     by 謝文憲

 

 

 

如果要選出今年最令人失望的事情,應該就是轉播權了

這個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er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